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我校与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协议
2020-11-30      交汽学院      柯磊      点击数:

1129日,我校与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协议签字暨捐赠仪式在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实践教学中心举行。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碧英女士一行五人,副校长王兵出席仪式。教务处、招业处相关负责人,交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和2020级汽车电子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东风风光乘用车2辆,价值人民币30余万元。

张碧英在仪式上致辞,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她表示,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协议的签订是校企携手共建良好互动的开始,此后双方将进行多元化、多维度的人才培养合作,共同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汽车类专业人才。她欢迎更多的攀大学子加入金康新能源的大平台,共谋发展。

王兵在仪式中代表学校感谢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真诚捐助。他指出,校企合作办学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方向,学校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学校将与合作企业一道,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形式,丰富合作内涵,扩大合作成效,实现优势互补;加快应用型人才培养步伐,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达到高校与企业双赢的目的。

据了解,我校与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从 2020 年开始,双方合作开设“金康新能源班”订单培养冠名班,订单班对象为我校汽车类专科专业。根据公司的生产情况和我校政策,订单班学生第三学年全部到公司专业对口或相近的工作岗位参加教学顶岗实习,公司按月给予顶岗实习学生生活补贴;学生教学顶岗实习后符合公司用工需求的学生,优先予以录用。

(编辑/刘忠良;审核/潘吉平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