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党委书记王斌带队深入科研处、组织人事部、第二临床医学院、数计学院、人文学院调研
2020-12-03      传媒中心      罗亮      点击数:

窗体顶端

窗体顶

1130-122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斌带队深入科研处、组织人事部、第二临床医学院(中心医院)、数计学院、人文学院开展调研,校领导胥刚、刘立新、石维富、张旭辉及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座谈会上,王斌听取了单位关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了解了各单位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发展思路。就优势学科及培育学科建设、重点科研团队打造、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与科研处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就党员发展、人才梯队建设、职工收入分配等同组织人事部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就硕士研究生培养、医疗科研、创新教学同第二临床医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就发展专业特色建设强化教学和学生管理发挥高端人才的作用等与数计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就机构调整设置、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等同人文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参与报道/张国兵 况梅 黄鹏 冯丽莉 陈昱熹;摄影/李虎 姚昕岳;编辑/冯陆陆;审核/张颖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