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川观新闻:校地合作升级,攀枝花市人才工作站在攀枝花学院挂牌成立
2021-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刚刚挂牌设立的攀枝花学院人才工作站里,不时有学生敲门进入,咨询攀枝花本地人才政策和产业发展情况,为毕业后的去向提前做打算。“明年毕业之后想留在攀枝花,从事钒钛产业方面的工作,不知道有哪些发展机会,听说学校建了人才工作站,赶紧过来咨询一下。”攀枝花学院钒钛学院大四学生李维明说。

近年来,攀枝花学院深入推动人才强市战略实施,大力引进培育高层次人才,为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在攀枝花学院设立人才工作站,成为攀枝花市委市政府人口增长战略的一个重要抓手。

川观新闻:https://cbgc.scol.com.cn/news/2471101?from=iosapp&app_id=cbgc&app_id=cbg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