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数计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度表彰大会暨千锋互联奖助学金捐赠仪式
2021-06-22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冯丽莉            点击数:

6月19日晚,数计学院(大数据学院)在学校本部会堂举行2019-2020学年度表彰大会暨千锋互联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大会“学党史,不忘初心践资助强自律,标兵就位树新风主题。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大区经理王雪青、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学院项目经理张杰、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相关负责人、全体教师150余名受表彰学生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大会学院党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学院负责人向师生汇报过去一年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竞赛,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绩,希望全院师生能够不断突破自我,砥砺向前,取得更高成就。

王雪青代表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向数计学院捐助奖助学4万元并代表公司表达了校企合作的积极意愿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奋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也承诺公司将会围绕数计学院人才培养给予更大的支持,为学生探索更多更好的学习实践机会。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学院十余项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专业学习标兵”“学业励志奖”“计机四级通过者”“单科卓越奖”“数计之星”等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获奖学生2018级网络工程3班黎俊英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大学三年的成绩与成长,呼吁广大同学要珍惜时间,加倍努力,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实现梦想做一个有温度讲温情送温暖的数计学子。

学院党委负责人用“祝贺、感谢、当下、期望”四个词总结大会向受表彰的同学和集体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捐助公司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刻苦努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表示,学院未来的建设是需要师生共同努力的,期望师生共同奋进,同时学院今后会加大对各项活动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本次表彰大会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学院也将继续采用多种措施,注重实践,贯彻资助育人暖人心的资助工作理念。

(审核/张清学;编辑/张子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