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土建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07-13      土建学院      曾丽云      点击数:

7月9日—11日,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在南通大学举行,来自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全国108所高校的200多名教师参加比赛。大赛共分为工程图学和机械两大类,土建学院教师杨茹荣获图学类二等奖。

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军队院校图学与机械基础教学协作联席会倡议与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是国内较具影响力的教师教学竞赛之一。杨茹老师以图学类课程参赛,其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丰富的教学内容、灵活的教学方法以及优秀的课件制作赢得专家评委的充分肯定,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审核/赵秋泉;编辑/张子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