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科研处组织召开“天府科技云”工作对接会
2021-07-16      科研处      谢双梅      点击数:

7月14日下午,科研处(研究生处、社科处)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天府科技云”工作对接会。副校长石维富,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绍泉市科协副主席冯卫卫及相关科室、科研处(研究生处、社科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冯卫卫介绍了全市天府科技云平台当前工作情况和考核重点。相关科室对“天府科技云”的推进进行了专题辅导。

陈绍泉指出,学校要明晰思路,夯实工作基础,树立科创品牌;加快推进学会建设,加强学术交流活动,积极培养推荐优秀科研人才;进一步加强与市科协的沟通联系。

石维富对市科协领导一行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按照市科协的要求和建议,进一步开展好校内科普活动,加大学术交流力度,加强与市科协的汇报对接,更好地发挥学校科协服务校内科技工作者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

(审核/尹茜;编辑/张子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