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将图书理上架,你把知识装进心— —机关一支部开展做实事活动
2021-07-16      党政办公室      王春梅      点击数:

为落实省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出为民情怀”的具体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716日下午,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到图书馆开展为师生做实事活动,党委书记王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党员们对图书馆新到馆一大批图书进行了拆包、分类、整理等工作,大家不怕吃苦,干劲十足,热情不减,充分体现了机关一支部的一贯作风。长期以来,机关一支部干部职工始终坚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面对人手不足,工作繁琐,任务繁重等诸多实际困难,全体党员实践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党性要求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职工不辞劳苦、兢兢业业,经常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工作,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持续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窗口部门的良好形象。

(审核/周海萍;编辑/张子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