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学党史 强自律】王斌指导机关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9      组织部      丁虎标      点击数:

716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办公楼406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王斌到会指导。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也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下一步整改方向作出承诺。

王斌点评讲话,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节奏紧凑,氛围严肃认真,相互批评见人见事,达到了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他强调,要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奋斗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要结合支部实际,打造支部特色亮点,党员争当标杆,支部争创先进;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正本清源,自律自强,苦干实干,担当奉献,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工作过程一流。

(审核/张波;编辑/张子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