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学党史 强自律】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0      机关三支部      范培培      点击数:

719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按照《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在办公楼402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王明辉主持会议。

会上,王明辉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并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心得体会、感悟收获、差距不足和履职尽责等方面逐一作对照检视,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并做出整改承诺。

   机关第三党支部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进一步贯彻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分享了收获和体会,查找了差距和不足,使每一位党员都获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审核/王明辉;编辑/张子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