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网球代表队喜获佳绩
2021-07-28      体育部      雷国飞      点击数:

   

   7月26日,“农行杯”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暨第20届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我校网球代表队喜获佳绩

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四川轻化工大学承办96所高校183人次参加了校长杯”比赛清华大学、四川大学在内的109所高校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学生组的网球比赛

在历时十天的激烈角逐中,参赛队员们不负众望,发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在比赛中发挥最佳状态。获得“校长杯”双打第二名,大学生组女子双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同时,在17-25日,我校网球代表队在由市教育和体育局的攀枝花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球比赛中,获得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A组双打、男子B组双打、女子B组双打5个第一名1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的好成绩!

(审核/杨领航;编辑/张子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