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云南省农科院热区生态农业研究所方海东一行来校交流
2021-07-29      宣传部      张子萱      点击数:

7月29日上午,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热区生态农业研究所党委书记方海东研究员一行来校,就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与我校进行深入交流,省纪委监委驻攀枝花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出席交流会。

彭徐就学校发展情况、学科门类、科研成果、申硕成果、办学理念以及“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分享了学校党史学习进程开展形式,党风廉政建设、特色革命传统教育以及利用现有红色资源做好廉洁教育等情况。

方海东表示,此次交流是为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夯实研究所党建工作。目前研究所在党风廉政建设、党建等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期望与学校合作,使年轻化的党建队伍更加专业化通过专业培训,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党性修养,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素质人才。

会上双方还就纪检监察、党史学习教育、院所人才互补等进行了交流。

(审核/凌泽莹;编辑/陈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