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1-10-14      组织部      丁虎标      点击数:

   10月13日,我校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兴仁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下半年党建工作的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增强院系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和优秀支部工作法推荐评选工作,进一步优化干部育选管用工作,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学习传达了2021年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全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我校开展党建工作品牌创建、优秀“支部工作法”推荐评选和“自律攀大人 党课开讲啦”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建“双创”工作,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严格执行按期换届制度,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用好党费返还和党建活动经费,扎实推进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等工作。

(审核/苏兴仁;编辑/陈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