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内江师院公共实验教学中心一行来校交流
2021-10-15      产教融合发展部      刘婕      点击数:

10月14日,内江师范学院公共实验中心主任李道华教授带队,到我校产教融合发展部(公共实验教学中心)交流学习公共实验中心建设经验,同行的有师院实验运行科科长谢永红副教授、倪超副教授、王睿等人

产教融合发展部安排了座谈交流及参观访问等环节,C区会议室,我校公共实验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向国齐教授,对校实验中心基本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做了介绍,从公共实验中心的建设、管理、维护、开放等方面与李教授一行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后,李道华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分析测试中心,表示我校在公共实验教学中心这块做的非常好,启发了思路,学习了经验。向国齐表示,希望兄弟院校之间建立长期交流机制,共同推动实验中心的创新发展。

(审核/向国齐;编辑/陈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