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生化学院与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六〇一大队举行交流会
2021-10-20      生化学院      王俊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发展产教融合工作,促进毕业生就业,10月19日,生化学院(农学院)与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六〇一大队在博学楼举行交流洽谈会,就互相关心的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及硕士点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六〇一大队党委书记马建忠、副队长秦术凯、生化学院党委负责人出席交流会。

马建忠介绍了六〇一大队发展情况,他表示,六〇一大队是攀枝花市唯一一支成建制的综合地勘队伍,与生化学院合作历史悠久。自2020年与生化学院签署产教融合协议以来,双方切实落实合作内容,在学生实习、就业、科研项目合作方面成效显著,特别是生化学院高素质的毕业生为六〇一队的发展注入了活力。今后,六〇一队将进一步丰富产教融合内涵,加强与生化学院在重点实验室合作共建、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的合作,加大力度引进生化学院优质毕业生,培养人才、留住人才。

生化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六〇一大队优质的就业条件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双方友好合作、共同促进产教融合发展。学院将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新一轮硕士点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与企业的合作,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能进一步加深了解,为今后更深层次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会议是本年度双方第二场交流会,也是双方一年内第三次交流。今后双方将深化各领域合作,将产教融合进一步落实、落地。

(审核/刘东康;编辑/陈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