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钒钛学院开展“自律攀大人纪律规矩教育”专项学习活动
2021-10-21      钒钛学院      马莹      点击数:

10月14-1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使命,钒钛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和监督执纪第一种意识形态的运用,开展了“自律攀大人纪律规矩教育”专项学习活动。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制订《钒钛学院自律攀大人纪律规矩教育工作方案》并于10月11日召开工作部署会,14、19日的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组织集中学习师德师范科研工作“守纪律、讲规矩”负面清单与高校一般管理服务人员违纪案例警示教育读本,要求全体教职工牢记负面清单的警醒作用,时刻保持自律。

会议强调,全师生要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的总体目标,以学科建设为核心,以学院纪律规矩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教育引领,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奋力进取,努力破解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一般管理人员要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综合服务水平,全体师生要清晰认识作为一名“自律攀大钒钛人”的使命和肩负的重担,勤练内功,不断提升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水平,积极推进“自律攀大人”文化品牌建设。

(审核/蒋志强;编辑/张子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