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智造学院召开“自律攀大人纪律规矩教育”会
2021-10-22      智造学院      柯磊      点击数:

为不断增强智造学院职工纪律规矩意识,有效衔接“自律攀大人”文化品牌建设,落实好学校关于开展纪律规矩教育的精神要求和部署安排,10月20日,在2-111教室召开了自律攀大人纪律规矩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高校管理服务人员、科研人员违纪案例警示教育,一般管理服务人员、师德师范、科研工作和辅导员守纪律、讲规矩负面清单。

大会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校自律攀大人纪律规矩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学院硕士点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重点工作,主动学习把学习教育活动抓好抓实;做到遵纪守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校纪校规、服从学校安排、养成良好的为规范。

(审核/薛荐戈;编辑/张子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