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电气学院开展“自律攀大人纪律规矩”主题教育活动
2021-10-22      电气学院      周敏      点击数:

为不断增强学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纪律规矩意识,有效衔接“自律攀大人”文化品牌建设,推进学院、学校高质量教育发展,按照《电气学院纪律规矩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结合“自律攀大人 党课开讲啦”活动,电气学院党委于10月20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 “守纪律、讲规矩,做自律攀大人”主题教育学习。

会上,党委相关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师德师风,科研工作“守纪律、讲规矩”负面清单与高校一般管理服务人员违纪案例警示教育读本。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按照学校自律攀大人纪律规矩教育工作要求,勇担“自律攀大人”的使命,做“自律育人导师”。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努力破解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一般管理人员要强化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综合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普通教师要在守纪律讲规矩的情况下,立足本职工作,身体力行做好“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全体师生要根据方案认真贯彻落实,积极推进学校“自律攀大人”文化品牌建设。

(审核/周敏;编辑/张子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