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康养学院开展教职工“纪律规矩”教育
2021-10-22      康养学院      黄莉      点击数:

10月20日,康养学院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教育的工作要求,组织召开了教职工“纪律规矩”教育专项活动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其他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校教师、学生职业行为准则、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引导全院教师规范从教,明确师德底线,树立崇高的榜样。党总支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寄语全院教师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发挥专业知识和能力,传播党的声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学院行政负责人解读师德、师风重要性,剖析违反根源以及做“四有”好老师自我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秉持师道、依法从教,坚持立德树人,遵循五育并举,做“四有”好教师,展现新时代人民教师的风采。

通过此次自律攀大人纪律规矩教育活动,让全院教师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为开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明师德、遵规矩、守纪律、不踩红线、不越底线、提升我院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助推我校“自律攀大人”文化品牌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审核/刘文全;编辑/张子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