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学子在“菁蓉杯”大学生知识产权竞赛中获佳绩
2021-11-30      法学院      翟娅丽      点击数:

11月27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办的“2021年‘菁蓉杯’四川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竞赛”在西华大学顺利举行。我校学生李佩麟、王野、孙月蒙三位同学在吴军华、张鉴老师的指导下参与了本次比赛,并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吸引了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南石油大学等川内20所高校近两千余师生的积极参与。因防控疫情要求,本次竞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比赛形式,专家评委在现场集中,参赛队伍线上展示并进行答辩。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与我校地方应用型法律人才培养的显著成绩,有利于推动我校深化应用型法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有利于推动我校教学和科研资源的整合优化,达到进一步提升我校知识产权人才培养质量、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校园文化氛围的目的。

(审核/张琳;编辑/陈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