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杨敏老师荣获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2021-12-07      妇联      庞闪闪      点击数:

近日,四川省妇女联合会下发了《关于表扬2021年四川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我校计财处高级会计师杨敏同志授予“四川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四川省巾帼建功标兵评选对象为在各行各业中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推动城乡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女性个人,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敏在平凡的岗位上,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工作中,她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在“疫情”期间,她积极协调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办理防疫资金、职工工资、水电费等转款业务,保证了学校的基本运行和防疫工作的积极开展,并且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她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尽心尽职,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先后被攀枝花市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等光荣称号。

(审核/梁士海;编辑/张子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