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青马”学子聆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
2021-12-21      团委      罗亮      点击数:

1220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大学社科处副处长、教授张洪松攀枝花市东区基层教师、社区工作者、大学生等优秀青年代表们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我校“青马工程班学员参会学习

宣讲中,张洪松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振奋人心的话语阐述了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张洪松表示我们要基于对历史的梳理和总结建立共识统一观念统一认识把自我革命融入到党的建设中,紧紧围绕党的政治路线来开展;推进党的事业发展,把建设成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

张洪松教授在宣讲过程中旁征博引,使得全会精神洋洋盈耳、入脑入心。会张洪松青马工程班学员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学员的提问,张洪松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提出的目标省委做出的具有重大意义一次谋划,是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部分;青年要从言行做起,目标与生活紧密联系破除个人职业领域界限,不断加强对低碳产业发展的创新

(审核/王鹃;编辑/张子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