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青年大学习”组织工作获团省委通报表扬
2022-01-06      团委      张影莹      点击数:

1月4日,在团省委“关于2021年‘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的通报”文件中,我校团组织以全省本科院校第六名的优异成绩被团省委通报表扬。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作为在全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2021年团中央开展了第十一季、第十二季“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突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提升学习的制度化和实效性,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校团委高度重视,联合各二级学院聚焦团员青年思想引领的主责主业,坚持以“青年大学习”为抓手,认真部署、积极发动、广泛动员,学习覆盖全校403个基层团支部、12752名共青团员,参学比持续保持在100%以上,从《打铁必须自身硬》、《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到《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等主题团课的学习,引导广大青年坚持理想信念、坚定制度自信,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牢记青春使命、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希望各基层团组织再接再厉,把“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作为激活团员、影响青年的总牵动,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学习的自觉性,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带领团员青年以斗志昂扬的崭新面貌迎接建团100周年。

(审核/王鹃;编辑/张子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