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2021年团学组织工作总结会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22-01-07      团委 覃文君            点击数:

认真落实学生会、社团工作每年向党委汇报工作的要求1月6日晚,团委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年团学组织工作总结会暨表彰大会。团委负责人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各团学组织指导老师和干部代表

会议在全体人员齐唱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团委负责人代表团委对各组织过去一年在团学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组织,要继续高举团学旗帜,以服务为宗旨,在新的一年中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和大局贡献度。

校学生会、学生团委、社团团工委等七个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依次上台,围绕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特色亮点2021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对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措施,并提前计划2022年工作重点会上,团学组织指导老师各组织优秀工作者颁发证书

学生处相关负责人讲话,他肯定了团学组织在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育人工作中做出的积极努力指出在新形势下我校团工作面临新挑战,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建立团学工作研究机制,整合现有资源,开展专项调研,以课题项目的方式进行研究探讨,为团学工作提供理论指导二是持续做好自媒体等网络平台的教育引导和管理,将网络安全融入团学干部培训,引导全校学员合理利用网络,倡导网络文明

2022年,团学组织将继续保持自律向上的姿态喜迎建团100年。

(审核/王鹃;编辑/张子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