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生化学院召开迎新春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2-01-07      生化学院      肖志才      点击数:

1月7日上午我校生化学院(农学院)在博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迎新春教师代表座谈会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学校留联会、知联会、同心团、侨联等统战团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建言献策,共话学院发展。

会议肯定了学院教师立足岗位为学院做出的付出和贡献。会议表示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协调发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持续加强材料与化工专业获批硕士学位点人才培养成绩显著优异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突破教学研究迈出坚实步伐聚力提升科研质量组建农学院助力推进乡村振兴产教融合取得新进展

参会人员结合教学、科研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从管理服务、团队建设、教育教学保障等方面向学院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表示学院将继续狠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材料与化工、资源与环境学位授权点建设目标持续发力,为教师发展优化平台,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条件保障,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希望全体教师们进一步深化共识、同心献智继续在助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审核/张颖;编辑/张子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