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首期博士网球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0-09-04      宣传统战部      范培培      点击数:

窗体

9月3日下午,我校首期博士网球培训班在北苑家属区网球场举行结业仪式。学校组织人事部、校工会、体育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20余名博士网球学员参加仪式。

活动期间,校工会和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为教练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学校组织人事部负责人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并表示希望此项活动在提升博士身体素质和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能更好地促进博士们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博士网球队的学员们也纷纷表示,该项活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加强了彼此的沟通和交流,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对博士的关心和爱护

据悉,攀枝花学院博士网球队首届培训班于7月14日在学校网球场开班,共有20余名博士参加培训,每周周二、周四下午和周六晚各培训一次。在本期培训中,学校体育部聘请资深网球教练,规范学员打球基本动作并为学员们传授打网球的方法和技巧;博士学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技术和水平,也从中体会到了网球的乐趣与魅力

(编审/范培培)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