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医学院迎来2020年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2020-09-07      医学院      樊安方      点击数:

9月6日上午,我校医学院迎来2020年秋季首批学生返校。医学院相关领导冒雨在西苑校门口迎接返校学生,指导返校报到工作。返校学生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依次通过行李消毒、体温检测和人脸识别等程序,有序进入学校。

9月6日晚,学院领导带队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并与学生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近期的学习生活、返校行程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学生返校后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尽快调整心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据悉,为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我校医学院做了精心细致的准备,提前发布了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通知,从返校安排、返校条件、返校前准备、健康登记等方面作出详细安排。截至9月6日晚,我校医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生累计373人,之后还将陆续迎来500余名学生返校。

(编审/范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