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警校共建,全方位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公安局为我校配备驻校民警
2020-09-09      保卫部(处)      王楠楠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警校联动,全面落实“一校一警”制度,98日上午,我校所在辖区临江路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和两名驻校民警到校接洽驻校工作。派出所民警一行人参观校园警务室,熟悉了解了工作场地和环境,并与学校保卫部(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工作交流。

保卫部(处)相关负责人感谢市、区公安局以及临江路派出所对学校安保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安保工作基本情况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秋季学期防控措施情况。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两位驻校民警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内容,并对“一校一警”驻校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校一警”工作的落实,进一步促进警校共建共管共育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基础。

(编审\何中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