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攀大学子】我校在2020年“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0-09-11      校团委      姜承琳      点击数:

 

近日,我校在2020年“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斩获佳绩,共获得1项金奖、5项银奖、8项铜奖。

2020年“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科技厅、四川省科协、四川省社科院、四川省人社厅、四川省学联共同主办,四川轻化工大学承办。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取线上评选方式进行,以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2020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设置五个组别。我校高度重视,各学院积极参与,推送了177项作品参赛;经过学校线上初选、复选,共20项作品被推荐至省赛。其中《钛铁智造—全国首家钛铁绿色高效生产优化方案提供商》获得金奖,《高品质钛渣制造工艺》等6个项目获得银奖,《雨生红球藻培养生产天然虾青素》等8个项目获得铜奖。

据悉,“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大赛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能力、促进创新人才成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 刘忠良; 审核/ 何中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