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攀大学子】我校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四川赛区决赛中夺取佳绩
2020-09-12      科管办      马莹      点击数:

910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四川赛区决赛在宜宾落下帷幕。我校 基于多灾源综合预警技术的智慧矿山大数据中心项目获得省决赛三等奖,这是我校目前在该赛事中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务院扶贫办、共青团中央、中国残联共同举办,每两年一届。本届大赛分为主体赛和创业扶贫专项赛两部分,主体赛分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创新创业意识,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共有21个项目参加8月初攀枝花赛区选拔赛角逐,我校入围6个项目,均为大学科技园在孵项目,其中2项入围省赛决赛。

(编审/刘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