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校团委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2020-09-18      校团委      罗梦真      点击数:

916日下午,校团委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省纪委监委驻攀枝花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到会,校团委负责人及各科室老师、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及校院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校团委负责人对今年秋季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校团委各科室对近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彭徐对2020年秋季学期团学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做好团委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抓住工作重点,引导青年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团组织建设要敢于面对问题、敢于自我革命,全面落实好学生会、社团、志愿服务改革的各项任务,保持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他还提出,要在保证安全、做好防疫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三线建设的丰富文化资源开展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讲好抗疫故事、三线故事、攀大故事,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编辑/刘忠良;审核/何中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