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举行2020年参军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
2020-09-22      学工部      张远      点击数:

921日中午,我校2020年大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仪式在攀枝花军分区举行。攀枝花军分区领导、学校武装部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书记、 从学校应征入伍的全体大学生以及学校武装部全体人员出席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开始,老师们为参军入伍学生佩戴大红花以及写有“光荣入伍 保家卫国”的绶带,并合影留念。随后,学校武装部负责人对我校入伍新兵表示了热烈祝贺,他希望应征入伍的我校大学生能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牢记使命,听党指挥,对党忠诚;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转变,为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要严守纪律,尊重首长,团结互助,积极上进;要牢记母校“明德砺志,博学笃行”的校训,到部队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入伍大学生纷纷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和组织的信任,表示参军报国将是自己人生一段难忘且自豪的经历,希望自己能够在部队得到更好的锻炼,肩负起保家卫国的重任,为国防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争光添彩,绝不辜负学校、老师的期望。

据了解,武装部自今年1月开始筹备征兵入伍工作。我校共有155名同学报名,经过严格的初检初审、正式体检、心理测试、政治考核、定兵和公示等环节,最终定兵17人(应征地攀枝花学院),他们将奔赴祖国最需要他们的地方,继续为我国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编审/刘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