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攀枝花市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会我校专场顺利召开
2020-09-23      传媒中心      王雨洁      点击数:

923日上午,攀枝花市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会(攀枝花学院专场)在我校会堂召开。宣讲会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四川省反邪教协会专家黄瑜主讲,副校长朱波强主持。部分单位、直属党组织负责人、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老师及200余名学生听取了宣讲。

讲座围绕“宗教信仰与健康人生”的主题,从宗教信仰、防范邪教、身心健康等方面讲解了宗教及反邪教的知识,通过具体案例介绍了如何辨识邪教、抵制邪教。他强调,大学生要坚决抵制邪教,传播社会正能量,保持身心健康,才能有健康阳光的人生。在讲座中,黄瑜老师与师生们频频互动,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会议表示,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树立正确的人生信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辩邪、拒邪能力,远离邪教。各单位要积极发挥宣传阵地优势,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大力营造崇尚科学的氛围,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和谐。

(摄影/代雅岚;编辑/冯陆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