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2020-09-25      保卫处      王楠楠      点击数:

922日,我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朱波强、文华社区工作人员、全校40个单位办公室(综合科)负责人参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攀枝花市东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攀枝花学院专项工作小组的通知》(攀学院[2020]14号)文件的相关内容。保卫处相关人员详细介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三个阶段的时间节点、内容要求,并对相关表格的数据填报进行说明指导。

朱波强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国情国力调查,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做好该项工作能为国家在社会、政治、经济领域制定方针、政策及发展战略提供重要科学依据,对增进广大人民群众福祉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将此项工作作为本学期重点工作,积极配合市、东区、街道等相关单位保质保量完成;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应设置人口普查专项工作负责人,压紧压实责任;要抓好普查数据质量,确保真实、准确、完整,做到“应普尽普”“不重不漏”。

 (编审/刘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