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四川轻化工大学一行到我校考察学习
2020-09-25      传媒中心记者团      王斯婷      点击数:

9月23-25日,四川轻化工大学一行到我校考察学习。924日上午,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园文化建设座谈会。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小林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吴斌,攀枝花学院党委副书记胥刚出席座谈会,宣传统战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胥刚代表攀枝花学院对四川轻化工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攀枝花学院立足攀西,从思想精神、物质文化等方面进行校园文化建设积极传承三线建设精神打造钒钛、康养文化品牌

高小林攀枝花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攀枝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双方能在校园文化建设,打造优秀校园文化等方面加强交流。

考察期间,四川轻化工大学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图书馆和攀枝花三线建设博物馆及攀钢等。

(摄影/ 林思怡;编审/范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