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参加2020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
2020-09-29      发展规划处      蒲红梅      点击数:

  928日,四川省教育厅召开了2020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副校长张旭辉,发规处、教务处、组织人事部、招就处、学生工作部、后管处、资管处、网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统计工作人员在我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分会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交流了高校统计工作先进经验,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任务,对统计报表填报进行了专项培训。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统计工作新要求;要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机制;明确目标,加快构建统计工作体系;健全统计台账,加强数据核查;注重统计分析,提高统计服务水平。

会后,张旭辉从学校统计工作与十四五规划的关系、统计数据的质量保障、数据分析应用的路径方法等方面对学校2020年统计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编审\刘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