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荣获“阅读战疫— —探索科技与生命的意义”共读活动优秀组织奖等荣誉
2020-10-06      图书馆      蒲科      点击数:

928日,由四川省高校图工委组办的“阅读战疫——探索科技与生命的意义”共读活动进行了在线颁奖,我校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优秀读者”“优秀书评”“优秀志愿者”五项荣誉,囊括了此次活动所有奖项。

阅读,是链接图书馆和读者的纽带。今年45月,在全球共同战“疫”、共克时艰的关键时刻,四川省高校图工委组办了第三届“悦读新时代:四川高校悦读文化节”活动,让书香伴随师生,共同战胜疫情。我校图书馆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坚持疫情防控与读者服务“两手抓、两促进”,大力开展活动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师生踊跃参与。据统计,我校师生参与共读活动读书分享1463人次,主题讨论616次,在全国人民宅家战疫的非常时期创造了人气旺盛、风景独好的校园线上阅读分享盛况。

(编审\刘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