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迎检工作协调会
2020-10-09      传媒中心      鲁旭      点击数:

10月8日下午15:10,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纪委机关、教务处、学生处、计财处、资管处、招就处、保卫处、后管处、图书馆、网计中心、公共实验中心负责人参会,副校长刘立新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对临床医学专业迎检工作组的任务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建议。

会议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是贯彻落实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的重要之举,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临床医学专业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二是明确分工,狠抓落实。各工作组要落实落细具体工作方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积极作为;三是团结协作,统筹推进。要做好专家进校的考察场地、课程教学和座谈等各项环节准备;各相关单位要互相支持,密切配合,及时协调,确保各阶段任务顺利完成。

   (编审/冯陆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