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举办2020年“奋斗•创新•奉献”迎新晚会
2020-11-16      校团委      郑晋维      点击数:

1113日晚,我校在学生会堂举办了2020年“奋斗•创新•奉献”迎新晚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党委副书记胥刚,副校长张旭辉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大河中学表演的《谈古乐今》和大学生艺术团民乐队表演的《喜洋洋》拉开序幕,节目分为“砥砺奋进,与青春同行;创新创造,与时代同行;勇于奉献,与梦想同行”三个篇章。晚会内容丰富,包含了现代舞、爵士舞、歌曲串烧和萨克斯演奏等,酷炫的走秀和朝气蓬勃的街舞更是将气现场氛推向了高潮,赢得阵阵掌声。晚会在《攀枝花学院之歌》中落下帷幕。

观看晚会的还有党委行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保卫处、招就处、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学生科科长、分团委书记以及校友代表、“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和攀枝花市第三高级中学、攀枝花市第十五中学、盐边中学、大河中学师生代表。

(审核\王鹃;编辑\刘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