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台州校友分会举办2020年年度大会
2020-11-17      台州校友会      伍乾林      点击数:

为增进台州校友间的交流、欢迎新校友加入,1115 日上午,2020年攀枝花学院台州校友分会年度大会在浙江劳士顿焊接设备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校友总会秘书处、数计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台州校友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台州校友分会秘书长周刊主持。

会议回顾了近年来台州校友分会活动的开展情况,宣读了《关于台州校友会机构调整的请示》,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所在企业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校友会是众多远在异地他乡攀大学子的精神家园。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校友们能够团结一致,进一步加强与母校间的联系,深化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校友、校友企业和地方经济的共同发展。新入会校友通过融入校友会大家庭,多向师兄师姐们学习、求教,也能尽快成为企业骨干,发扬“明德砺志 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审核\刘东康;编辑\刘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