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攀大学子】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和第四‍届“经世IUV杯”决赛中获得佳绩
2020-11-18      智能制造学院      蒋红      点击数:

近日,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和第四‍届“经世IUV杯”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大赛决赛中均获得佳绩。

1017日进行的“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四川赛区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董杰刘琦马建富张荣春进入全国总决赛。其中董杰获得嵌入式设计与开发二等奖刘琦和马建富获得嵌入式设计与开发三等奖,张荣春获得单片机设计与开发三等奖。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邓炀在118日的预赛中获得一等奖进入决赛,而后在第四‍届“经世IUV杯”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大赛决赛中获二等奖。

                         

(审核\张敬东;编辑\刘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