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攀大教师】我校艺术学院师生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19      艺术学院      王莉琴      点击数:

经过四个多月的评选,角逐,艺术学院师生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共摘得四川赛区一等奖14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32项,国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攀枝花学院被授予“杰出贡献奖”。

本届赛事共有110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60113幅作品。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及联合国训研所上海主办)于2012年举办第一届,至2020年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八届,是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赛事,拥有广泛的知名度与参与度,成为艺术设计领域专业的品牌赛事。2019年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19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审核\罗钧梅;编辑\刘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