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攀大学子】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四川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11-19      智能制造学院      蒋红      点击数:

1113日至15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赴西南科技大学参加了2020年第八届四川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共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展现出我校学子的风采,体现了我校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职业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的目标定位。

2020年第八届四川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由四川省教育厅、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四川赛区组委会主办,西南科技大学承办。本次比赛共有90余所省外高校、300余名教师前来观摩。省赛期间,我校参赛队伍和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省内二十余所高校选手同场竞赛。我校参赛学生不畏强手,全力以赴,经过两天的比赛,工程基础赛道-重力势能驱动车项目中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虚拟仿真赛道--工程场景数字化项目中获得二等奖1项。

(审核\张敬东;编辑\刘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