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0-11-19      康养学院      黄莉      点击数:

1119日上午,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泽金一行三人到攀枝花学院考察交流。出席交流会的有副校长王兵、康养学院负责人,康养产业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代表。              

王兵首先代表学校向郑泽金一行表示欢迎;康养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康养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与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信息;康养产业研究院负责人对康养研究院平台建设及主要开展内容做了详细介绍。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兴娥介绍了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情况及取得的成果。随后,双方在护理专业建设、实践基地运作模式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交流和探讨。郑泽金对康养学院办学定位、办学方向、办学特色及产学研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王兵希望攀枝花学院与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续写两校办学情缘,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之后,郑泽金一行还参观了攀枝花学院校史馆及攀枝花康养职业技能实训基地,详细了解了我校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实习就业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攀枝花学院与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以后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刘文全;编辑\刘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