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广东省科学院材料与加工研究所来我校钒钛学院考察交流
2020-11-26      钒钛学院      余星莹      点击数:

1123日下午,广东省科学院材料与加工研究所郑开宏所长一行7人来我校钒钛学院考察交流,市经济合作局、市科技局、攀西科技城管委会等相关部门陪同,钒钛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钒钛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团队、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郑开宏介绍了广东省科学院材料与加工研究所的历史沿革、发展方向、目标定位等基本情况,科研管理部副主任农登介绍了研究所的科研方向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科研成果。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并就相关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下一步,双方将重点在共同组建平台带动科技成果转化、联合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审核\邹敏;编辑\刘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