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校企携手培养传媒人才 丰富校园文化初心
——我校第六届“原创攀大”微电影剧本大赛圆满结束
2020-12-01      传媒中心      万春梅      点击数:

10-11月,我校与校友企业润米(成都)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第六届“原创攀大”微电影剧本大赛。11月28日下午,大赛颁奖仪式在办公楼四楼附楼会议室举办。润米(成都)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光亮、人事部经理何文巧、行政经理张祝瑕、我校宣传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传媒中心学生干部、获奖人员参加仪式。

本次“原创攀大”微电影剧本大赛由润米(成都)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米公司)友情赞助,并由宣传统战部与该公司共同主办。大赛共收到160余份微电影剧本投稿,经过严格的初选和复选,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10名。

通过本次大赛的合作,双方达成对部分优秀学生的培养意向。润米公司邀请一等奖获奖者到公司进行暑期带新实习,并且筛选出部分写手,后期将通过校企合作的形式进行重点培养,表现优异者有机会直接进入润米公司就业。

白光亮指出,这次“原创攀大”微电影剧本大赛展现出学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重视和努力,希望校企合作能继续发展,挖掘更多应用型人才。

宣传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对润米(成都)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本次大赛作品聚焦时代热点,丰富网络文化作品素材库的同时,与校友企业共同发掘培养传媒人才,真正讲好攀大故事,丰富校园文化的初心。

         (编审/冯陆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