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召开大学生艺术节展演工作总结会
2020-12-03      校团委      郑晋维 温淞琳      点击数:

123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攀枝花学院参加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工作总结会议。省纪委监委驻攀枝花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分团委书记以及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从“准备过程”“取得成绩”“总结提升”等方面就我校参加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的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公共艺术教研室、基础医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交流发言,他们就获奖项目从前期工作、中期进行、后期总结,结合自身相关领域分享经验,同时对学校艺术文化工作提出了建议。

彭徐代表学校对活动参与人员表示感谢并指出,艺术来源于生活,艺术创作要充分发掘地域优势、挖掘学生潜力,狠抓特色,找寻差距,积极思考下一步怎么做。他要求,学校要全面加强美育艺术工作,汲取经验,加强学习,面向全体学生,充分发掘潜力,打造特色品牌,创作出更多体现大学生艺术文化素质修养和具有思想性、感染性、真实性的艺术文化作品;要建好学校美育机制,建立健全相关激励机制,常态化建立好学生艺术表演机制,差异化发展,服务大局,在全校营造出积极向上的良好美育氛围。

(审核/王鹃;编辑/刘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