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基础医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1-03-29      基础医学院      樊安方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举办了2021年首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基础医学院党委负责人作“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自律攀大人”的专题讲座。讲座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讲座强调了参加学校党校培训的纪律、学习、考试要求,要求增强组织纪律观念,珍惜学习机会,遵守纪律,接受严格的思想、组织和纪律训练。

讲座从争做自律攀大人、争做合格党员的角度,六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严守政治纪律要自律,做爱党爱国的自强医学人;二是遵守法律法规要自律,做遵纪守法的自警医学人;三是践行核心价值观要自律,做讲道德说仁义的自省医学人;四是腹有诗书气自华要自律,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自励医学人;五是寝室生活作息要自律,做重健康求品质的自立医学人;六是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要自律,做讲奉献长才干的自觉医学人。人人成为“自律攀大人”的践行者、引领者,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成为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人民健康守护者。

 (审核/李东编辑/陈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