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资资料
朱云生
2017-07-17      人事处            点击数:

朱云生,男,汉族,1972年9月生,湖南道县人,中共党员,教育学教授。

主要事迹:1996年大学本科毕业,获工学学士学位,法学第二学士学位,高等教育学硕士学位。大学毕业后在攀枝花学院任教,长期从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在青年思想教育、青年问题研究和高等教育研究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良好成绩。历任攀枝花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思想政治教育教学部主任,现任攀枝花学院学工部部长。

主要成就:承担思想政治课和创新创业类课程的教学,主持省市级科研课题10余个,出版学术专著2部,主编教材3部,在《中国青年研究》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其中核心期刊16篇。研究成果获得省、市、校三级奖励10次,其中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4项,四川省青年德育工作者协会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攀枝花学院优秀教育成果一等奖2项。

主要荣誉: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老师,四川省第十一批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攀枝花学院思想政治理论学科带头人,攀枝花市第六届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四川省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协会副会长,中国青少年研究会理事,攀枝花市有线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攀枝花市重大舆情信息调研分析专家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