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资资料
岐世峰
2017-07-17      人事处            点击数:

岐世峰,男,教授19867月毕业于北京钢铁学院(现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20052月调入我校计算机学院任专职教师,现担任九三学社攀枝花学院支社主委。研究方向:物联网技术及应用

主要成果:主持的科研或教研教改项目9项,参研4项,是攀枝花市发改委项目审核专家,攀枝花市科技局项目评审专家。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18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6篇, EI源期刊4篇, EI收录3篇;一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主编教材2部,由西南交通大学出版发行。

主要荣誉:岐世峰同志2008年度、2009年度、2010年度、2012年度、2013年度、2014年度攀枝花学院“优秀教师”,是2010年度攀枝花学院“教学带头人”,2010年度攀枝花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2015年攀枝花学院“金教鞭”获得者;2016年荣获攀枝花学院“荣誉攀大人”称号;两次荣获攀枝花学院“优质课”竞赛一等奖。岐世峰同志在教学、科研方面得到各级领导的肯定。多次被学生信息委员会评为攀枝花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或攀枝花学院“最敬业的老师”,教学效果得到同行和学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