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秘书长姚彬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2022-05-10      党委组织部      张波      点击数:

5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秘书长姚彬到校考察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王斌陪同考察。

姚彬一行走访参观了校史馆、西苑校区等地,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办学成果,对学校建校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重点调研了电子束实验室,对我校聚焦钒钛领域“卡脖子”技术科研攻关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考察期间,姚彬深入了解了学校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

姚彬强调,要大胆探索具有攀大特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源源不断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特别是要紧扣攀枝花三线建设历史和城市发展定位,深化国情、省情、市情教育,让广大学子积极关注、投身、融入攀枝花发展,建功立业,创造出彩人生。

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公室、钒钛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摄影/黄鹏 李沙;编辑袁双云;审核/苏兴仁 方青松)